多多滿3個月囉
也是多多出院三個禮拜了
但一切都還不錯
長胖了也不再那麼緊張了
現在的多多愛跟人講話,愛黏人尤其是黏我
會認我了~甜蜜的負擔哈哈
媽咪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喔!!



這禮拜爸比有來外婆家陪你睡覺
爸比終於知道媽咪照顧你也多辛苦了
半夜哭哭喝奶我就要睜開我快周不開的眼睛幫你泡奶奶
你因為便秘一直用力想把便便大出來整晚都不舒服
爸比跟媽咪說辛苦了
說真的雖然很累
但為了我的寶貝一切值得
我不嫌累阿
看到父子熟睡的臉龐
感到好幸福喔
雖然多多剛出生時那麼辛苦
現在我希望多多可以平安長大喔
一切都無所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