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多多早產兒的關西
我做完月子後
還是住在娘家一起照顧多多
之前多多在醫院時
我住娘家也方便看多多
加上多多的外婆放心我自己照顧所以我們住了快半年
我希望多多能適應桃園家
我可以回去上班
所以我決定11月中回家
原本是11月初要回來的
多多外婆用哀怨的語氣把我留住
沒想到這次我回來外婆很難過得哭了
看到我要搬的行李就哭了
很捨不得多多回家
其實我也很難過
我也希望可以留些
但是多多畢竟要回家
老公一個人無聊
也很想多多回家
外婆外公每天都會打好幾通電話來問多多情況
還要在電話裡唱歌給多多聽
媽一直怕多多會忘記他
我知道小孩很容易健忘
所以我會常帶多多回家
因為外公外婆很疼多多
對多多很照顧
所以我希望多多不要跟外公外婆生疏了
回來第一天多多會認地方晚上一直睡不安穩
但還好過了2天習慣了
作息也都ok了
多多阿要快習慣但是不能忘記外公家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