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感冒流鼻涕囉
最近天氣多變化忽冷忽熱
在加上自從回桃園後每天都會帶多多去逛逛
可能因為外出而感冒了
而我傳染了喉嚨痛
趕緊請老公陪我們去看醫生
我們去家附近的小兒科診所
所以就推著嬰兒車順便散散步
多多現在最愛做推車散步了
現在只要推車一停多多就會哭哭
因為他要我們一直走他才可以看風景啦
敗給他了
連開車也是不能停
只要紅燈就哭
可是子麼可能闖紅燈阿
我想多多應該最喜歡高速公路了都不會停喔
我家多多越來越愛出門了
這樣以後我帶他出門玩
最好事都坐推車不要抱抱喔
我們也研究好要哪款的汽座了
因為家裡有大台的了
所以我們只要買0~2歲坐的就好喔
去試坐後還是奇哥的彼得兔我們最喜歡
其他不是太貴就是不好坐
所以我決定買這款的
所以就上網拍賣囉
等寄來我一定要讓多多試坐出門兜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