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終於不會便秘了
自從斷了母乳改喝亞培早產兒奶粉後
多多就無法自己解便
必須要我用棉花棒與凡士林刺激肛門才能解
但醫生評估多多目前無法更換奶粉
因為追上生長曲線所以還是必須喝早產兒奶粉
我給多多喝水還是一樣無法解便
去藥局幫多多買奶粉時發現S26也有早產兒奶粉
上次多多回醫院打預防針我有問醫生是否可換S26
醫生說熱量有一樣就可以
我去藥房看S26熱量必較高說
我就先買一瓶讓多多喝看看
一開始換奶不敢全部換
每次喝奶就會先家一匙給多多喝
習慣後在全換
沒想到才喝了幾天
多多居然解便了
而且每天解喔
好開心喔
終於解決了
知問過很多醫生
始終是無解
幸好有到藥房看到S26不然多多要便秘到換奶了
而且S26多多似乎是很愛喝喔
都會喝光光
之前喝亞培多多都不愛喝
希望體重會長上去
快追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