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約好復健的第一天
由於只有下午的時間
所以只有我帶多多去做
爸拔要上班沒辦法陪我們去
下午1:30我就準時到
一開始醫師先問多多粗動作的情況
有哪些還沒辦法做的
先大約跟醫師說一下




再來就是醫師讓多多做了幾樣動作

1.趴抬頭(這禮拜有在家幫多多練習所以可以趴抬頭囉)


2.翻身(需要幫忙推但可以翻囉)
3.坐(沒有辦法做超過1.2秒)
4.站(會想站到還不會自己站需要幫忙扶)
5.拿玩具換左右手
6.玩玩具的專注力
7.躺著抓自己的腳
除了醫師了解都多多不足的部分外
醫師也讓我將這些動作每天都讓多都練習
一個動作要3~5分
下次回診多多必須要學會這些動作
至少坐著要持續1~2秒
但多多也是這項做不會
坐著會一直想往後仰
醫師教我用毛巾讓多多當桌子用
再讓他往前傾
但是多多會一直叫
唉~希望1/19回診時多多會有進步
不然我壓力好大喔
多多你可要加油阿
另外聽力檢查前兩天已經有去檢查了
等1/18回門診看報告喔
希望多多聽力沒事阿
不然我又要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