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多多回醫院打預防針
曹醫師覺得多多兩個月才長200g體重
可能營養不夠建議我來掛營養師
如果體重還是沒長的話再去掛腸胃科
營養師看了我寫1個星期做的餐表
發現我給多多攝取的營養不夠
要我在每餐再增加米.肉類.青菜
不要一個禮拜都吃一樣的
要我每2天都要換新的
且水果也要常患不一樣的
由於這個月開始多多的運動量增多
食量也突然增多
我才有辦法煮多一些
之前老是吃不完
現在2餐副食品都可以吃光光
還可以在吃水果
有時候還可以不喝牛奶取代了正餐
醫師要我下個月奶粉換小安素熱量才多
且要再加糖貽跟三多高熱能
這樣是一個月看看體重有沒有上升
若沒有就要再回去看營養師了
看完診我有帶多多去量體重
哈哈5990囉增加300g了身高1公分囉
哈這禮拜吃比較多果真有長了
接下來按照醫師說的去作應該可以再長更多
好開心喔!我要再加油用心做副食品給多多吃
不能偷懶
看下個月的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