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個跟多多一起過母親節
去年多多還再醫院住院無法跟我一起過
當時超難過的
今年有多多我好開心喔!


今年母親節我們全家跟娘家去弟弟結婚餐廳試菜順便過母親節
弟弟的婚宴餐廳在中倫華漾喔
菜色還不錯
大家吃第5道就撐了
份量還蠻多的喔
中午吃完
我們回娘家切蛋糕
多多又當主角囉跟三位媽媽拍照勒




還跟外婆一起切蛋糕真是小雞婆一個喔
晚上回到家
多多在距離快結速母親節的時刻
送我個難忘的禮物
盧了2個小時不說
喝水給我倒出來頭上.身上.床單被單都是
只好換衣服
但換好衣服還是不睡
大概是假日這兩天玩瘋了
不想睡
我只好帶她去客廳墊子上玩
沒想到玩到嗆奶
全身又都濕了只好洗澡全換掉
終於洗完澡多多甘願睡了
而我也虛脫了
在母親節快過了的那天
多多送我一個忙碌難忘的禮物喔
謝謝我的寶貝
儘管你還小不會親口說母親節快樂
但有你的陪伴我很開心喔
謝謝你喔寶貝有你真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