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多多的復健卡次數又到了
要回醫院重新開一張卡上課
最近我忙到忘記差點無法上課
幸好潘醫師讓我上下回補
不然白跑一趟了
掛好盧醫師
盧醫師先看看多多的狀況
並看了多多一歲評估的成績
希望我去做語言評估與職能評估
看看是否要加這些課程
盧醫生偷偷跟我說成績
都不是很理想
來在8m的階段
有些還在5m階段
怎麼辦呢?落後哪麼多
原本覺得他有進步的沒想到成績還很差
盧醫師還開了張診斷證明可以申請復健車馬費
但是上面寫了(早產兒全面性發展遲緩,腦性麻痺)
天ㄚ多多是屬於腦性麻痺嗎?
沒那麼嚴重吧
只是動作遲緩吧
我跟把拔超難過的
盧醫師說語言評估不一定現在上
但評估一下也好
等待通知評估
明天剛好要回一願打預防針再來問曹醫師
多多是不是屬於腦性麻痺的問題囉
唉真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