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敗的GAP.carter's pediped到貨囉
快拿出來看看吧
GAP我先買了2件
因為媽媽我覺得有點貴下手不了
只好先買這2件




carter's 折扣多我就買了蠻多件的
但都是夏天居多啦
今年冬天的多多蠻齊了
就先敗夏天的囉










但收到衣服發現我怎麼買了2件黃橫條猴子的
且最近買了好幾件外套喔
唉被爸比之道會念我啦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失心瘋的忘記我買重複了啦後悔~
買pediped學步鞋時正再買一送一的活動喔
且好看的都賣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挑了2雙顏色都是黑色的
但有一雙要過陣子才能穿有些大


最近敗了這麼多
不趕在敗下去了
但我還是有失手時候
上禮拜又敗了GAP.OLDNAVY的衣服
唉該剁手了
快克制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