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多多出院囉
準備好多多的衣服後就到醫院去接多多
辦好出院手續
我們就將多多接回家裡
多多感覺好像在認地方
一直在東看看西看看
多多感覺也是也的不錯
多多原本都乖乖睡覺的
到了晚上我覺得他8.9點該吃牛奶啦
但是多多還在睡
一點也沒食慾
我吵醒他也不喝
一直在睡
原本我也不察覺也甚麼不對
但是到了深夜
多多除了大便也稍微哭一下外
其餘都在睡連夜奶也不喝
我整晚都不睡
深怕多多想喝牛奶睡著了
但到了隔天早上多多還是沒睡醒
我試圖幫多多擦臉
多多還是沒醒一副很愛睡
但到了8點多我覺得不對勁
趕緊請爸陪我去台大掛急診
掛好號量體溫
多多有些發燒
但是我在家量沒燒阿
到了兒科急診問了診後先去照x光
之後抽血說到抽血我想抱怨一下台大兒科急診
就是急診才要把握時間
醫生多多抽血了好久多多的血管也打了3針
多多哭慘了且還是都沒抽到
血管太細了
我想這時候該請資深的來吧
也沒有阿
有夠氣的
多多因為早產屬於高張的小朋友
結果多多嚇到了
最近多多有較放鬆了一些
這下又被搞得很緊張雞肉一直處於緊繃
且一直哭
天阿我超心疼的
醫生抽不到血後直接請我們把多多送到icu病房回到原本多多住的地方
這樣也好那裏較了解多多也較專業
護士看到多多嚇到馬上幫多多做按摩讓多多放鬆
真謝謝他們
了解多多個性然後給她安撫
雖然有不好的護士當然也有很好的護士
不過還是要再抽血看報告
多多又要哭了
但我想護士會安撫他的
晚上我跟媽去看多多
醫師說多多白血球高
有感染需先打抗生素
在細菌培養看是甚麼感染
唉~多多辛苦了
馬麻要多多陪你給你安全感喔
希望你在出院後能沒事喔
不要再進醫院了啦
好可憐喔~
早產兒真的體質很弱耶
都是我害多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