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敗了一個媽媽包了
前幾個月多拔比送我coach包
要給我當媽媽包
但我用了發覺還是太小了
每次放了東西都會滿出來
所以我還是敗了喜舖媽媽包
網路上風評不錯
想了好久還是買了
收到了包裹看到連外包裝都印以喜舖的標誌耶真特別,還用粉色購物袋裝著喔好可愛


這次我買了CT-BAG黑迷彩喔

本來是想買黑粉點的
但我想還是買黑迷彩多把比還可以幫我拿包包不至於太娘


包包裡有兩個小掛勾跟一條長背帶與雙層小袋子


裡面的夾層也很多喔
像我東西超多的這樣也方便我拿東西
不然每次都要撈好久喔哈哈
包包又輕喔真的很時尚耶!超喜歡的
還好多拔比看到沒念我又敗家
因為真的當媽媽包非常的好看又耐背
終於買對媽媽包了喔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