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美國在大打折以及感恩節的緣故
有些牌子童裝這陣子的折扣都非常的低
馬麻我當然不想錯過這陣子的好康
在fb上找了可以幫忙代購的馬麻
我就開始了敗家不歸路
我一共買了OLD NAVY,OSHKOSH,TCP.Ralph Lauren Carter's CARZY8 GAP pediped
但每個牌子買的不多啦因為男生衣服幾乎都差不多款式

1.先看OLD NAVY的照片
這四件也才$1500多元耶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老愛幫多多買紅色
所以多多出去老被問是女生嗎?哈哈針對不起多多
但紅色就好看阿
以後第二胎若是女生也可以不用再買很多阿

紅色羽絨背心就是好看阿

2.OSHKOSH
灣買就是好貴
在國外打折時候買超划算的啦!

這樣四件共1800多元(含運費)是不是超划算的

3.TCP




會買這牌子其實是多多的舅舅要結婚了
多多要當小花童,上次買的連身花童服褲管有點短會看到襪子
所以稱打折買了白襯衫跟黑褲子原本想買西裝外套的
但都找不到多多的尺吋
不然就是太貴買不下去
只好先買,外套可以搭配背心或針織外套
這樣也才800多元喔
4.最貴的Ralph Lauren 買的時候打7折耶
趕緊幫多多敗了針織外套跟夏天的polo杉

RL太貴了我實在是買不下這樣兩件就要1500多了所以我只買2件
多多拔知道會念死我的
Carter's CARZY8 GAP pediped 還沒收到喔
收到在PO上來分享
這些牌子的衣服料子都很好喔
還好我生男生不然我一定敗更慘
所以以後年底折扣多就可連夏天的一起買喔
真的超划算的耶!!
挨這是為自己愛買找藉口嗎?哈哈 由於最近美國在大打折以及感恩節的緣故 有些牌子童裝這陣子的折扣都非常的低 馬麻我當然不想錯過這陣子的好康 在fb上找了可以幫忙代購的馬麻 我就開始了敗家不歸路 我一共買了OLD NAVY,OSHKOSH,TCP.Ralph Lauren Carter's CARZY8 GAP pediped 但每個牌子買的不多啦因為男生衣服幾乎都差不多款式 1.先看OLD NAVY的照片 這四件也才$1500多元耶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老愛幫多多買紅色 所以多多出去老被問是女生嗎?哈哈針對不起多多 但紅色就好看阿 以後第二胎若是女生也可以不用再買很多阿 紅色羽絨背心就是好看阿 2.OSHKOSH 灣買就是好貴 在國外打折時候買超划算的啦! 這樣四件共1800多元(含運費)是不是超划算的 3.TCP 會買這牌子其實是多多的舅舅要結婚了 多多要當小花童,上次買的連身花童服褲管有點短會看到襪子 所以稱打折買了白襯衫跟黑褲子原本想買西裝外套的 但都找不到多多的尺吋 不然就是太貴買不下去 只好先買,外套可以搭配背心或針織外套 這樣也才800多元喔 4.最貴的Ralph Lauren 買的時候打7折耶 趕緊幫多多敗了針織外套跟夏天的polo杉 RL太貴了我實在是買不下這樣兩件就要1500多了所以我只買2件 多多拔知道會念死我的 Carter's CARZY8 GAP pediped 還沒收到喔 收到在PO上來分享 這些牌子的衣服料子都很好喔 還好我生男生不然我一定敗更慘 所以以後年底折扣多就可連夏天的一起買喔 真的超划算的耶!! 挨這是為自己愛買找藉口嗎?哈哈 想要買的朋友們可以到 安安媽美國童衣童鞋代購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4500025931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