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掛了號去醫院拿藥
順便看照不照的到心跳
在等待醫生接生的同時
我先去超音波室照超音波
護士以為我不知道自己懷孕
一開始在照時還發出驚訝聲
嚇的我以為寶寶怎麼了
護士還問我說你不知道妳懷孕了嗎?
說我知道阿
結果護士說單子寫說我月經出血很久
ㄘㄟˋ害我嚇一跳
寶寶有心跳囉
星期天還因胃出血掛急診
當天有照到心跳
所以我有心理準備了
照完沒多久
回代診室去等醫生
沒多久醫生就回診了
馬上叫我到我名字
醫生說寶寶有心跳囉


可以拿到媽媽手冊囉
預產期是100年6月16日喔


醫生要我多休息連拖地都不行
哈哈多虧醫生有說
我家老頭願意幫我做家事囉
我現在是千金小姐囉
出血情況醫生說是正常的
寶寶有再成長就沒事囉

再回家路上
老公一直笑的嘴闔不起來
這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寶寶終於來囉
是男生女生都沒關西
但其實哩他是希望男生啦
他這樣對祖先就有交代啦
其實雖然我也希望是男生
因為這樣我就沒壓力
但是男女生都好囉
是吧~接下來是第一次產檢囉
再2個禮拜回診
希望我不要胖太多
唉~我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