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台北媽家住
可能是媽給我補過火了
一早大大....出血
且量多到讓我嚇到
趕緊打電話到媽店裡請爸回來帶我去急診
然後我在打給小妹請她拿衛生棉給我
結果妹來了爸還沒回家
小妹想說先帶我坐計程車去看醫生
剛好下樓在門口遇到爸
趕緊開車帶我去
原本想去馬偕掛急診
但上次去敏盛醫院掛急診
等了快3個小時根本就不是急診了
急診都變慢診了
所以了一家婦產科看診
沒想到遇到爛醫生.爛醫院
在民生西路上一家老婦產科
由於臨時出寫我健保卡與媽媽手冊放在桃園
沒戴在身上
所以先用身分證看診
沒想到輪到我進去看診
醫生跟我聊天,居然不是問診
然後又跟我說我怎麼確定我懷孕
靠~我說我在敏盛看的都有媽媽手冊了
怎麼會沒有~
醫生又說萬一檢查出來沒有這樣我們不能跟健保局申請錢(這句話是甚麼意思)
我心裡想檢察看看阿
媽的我出血了她還在廢話
結果跟我說了一堆
很勉為其難的就叫我進去內診
我說未甚麼不照超音波
她說不能申請健保
啥??我真的第一次遇到怪醫生未甚麼照超音波不能申請健保
那我去敏盛做假的
結果醫生要幫我內診
但是我出血很嚴重
一直流
醫生連看都沒看就說
小孩可能流產了
可能胚胎流出來了
靠,我不相信
當她要進入內診
我說你不要用道我小孩
結果醫生很生氣說哪你有家人在嗎
我說小妹
她說請小妹進來
然後用很生氣的口氣說
你姊太緊張了不讓我看診
我妹說那你可以照超音波嗎?
醫生又說不能申請健保
後來我妹堅持她照超音波先看
結果我很生氣的說
我要轉診到馬偕不看了
結果護士說我們為你開超音波機了
妳們卻不看
奇怪我第一次看醫院超音波機是病人來才開的
真的超爛的~
這醫院是要我付多一點錢嗎?
我又不是沒健保
老公也拿我的健保卡再來台北的路上
又不是不給健保卡
總之那家是庸醫
真是夢饜
好家在我馬上轉到馬偕
馬偕醫院有婦產科急診
馬上就看
幸好醫生馬上幫我看診也照了超音波聽到我家Q比的心跳
聽到Q比的心跳我真的眼眶泛紅
超感動的
我終於保住了
看完了要走了
老公剛好趕到
呼~老公我們的寶寶安全在我肚肚裡喔
老公終於放下心來了
哇~希望未來孕期裡真的能夠平安
對了那家爛醫院就在民生西路上叫雙X婦產科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去看過
要去的人我真的不建議~
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