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掛的號碼是18號
所以我只好跟老公各開一台車去醫院會合囉
先到超音波室抽號碼牌等待超音波
然後再填寫資料與量體重
護士發給我一張關於要自費的脊椎骨隨檢查需要自費2000元依輩子只要做一次就好的
老公當然要我做阿
因為他說不管啥檢查一律都要做畢竟我們年紀大了要小心
沒多久就請我進去照超音波囉
原本我以為老公不能陪同進去看
我問護士,護士還很貼心的說可以ㄚ
我趕緊去叫老公進來一起看
護士說寶寶長大囉
有2公分大囉
一個月後就長出手腳囉
且心跳超快的
哈哈~老公看了超開心也很感動
還問一個白痴問題
心跳快正常嗎?
護士說當然正常阿
因為寶寶心跳都很快
哈哈~新手老爸就是這樣啦
接著與醫生看診
醫生說要多休息喔
耶叫我去抽血作一些aids檢查以及...忘記了
醫生也說下次寶寶有手腳囉
哈哈超期待的
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