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餐是我們兩家人為了讓多多與妹醬能更進一步認識所辦的聚餐
美其名是兩位媽媽愛聊天,兩位小人而還不會玩再一起
我們互認對方小孩為乾女兒與乾兒子喔
跟妹醬媽咪從國中就是好友
一直到現在20幾年了都一直有連絡
剛好我們的小孩都同年出生
所以常常都會互聊媽媽經



這次我們選擇再民生社區富錦街的芭蕾二館聚餐喔
但這次我忘了拍門口啦
且帶多多去我整個是忙死了
根本沒時間拍照
只拍了幾張
這裡給大小孩玩的遊戲區牆上可塗鴉喔













貼心的哺乳室也有一個小馬桶給小孩用的還有尿布檯喔!


但可惜的是中午餐點只有兩種可點
一個是歐姆蛋跟蛋捲
我跟小妹各點一種來吃看看
也有寶寶粥喔
我幫多多點了頭好壯壯寶寶粥






但多多不賞臉吃沒幾口我就打包回去了
這次妹醬看到多多好好奇喔
一直碰他,但酷酷的多多只好認他擺布哈哈
好可愛
大概知道他是妹妹有是女生所以讓她吧 兩個小人兒坐在一起還真可愛耶 以後長大要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