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做復健也快2個月了
一直覺得他沒有什麼進步
坐姿還是會東倒西歪的



但是他的活動力變更旺盛了
對墊子以外的東西好奇心變多了
雖然不會爬
但會翻身跟往後凳在客廳逛大街了
活動的範圍會到餐桌下
相對的多多很想爬但是手沒力支撐不了
腳趾會一隻往前
另外一腳沒力往前就會變翻身
我會試著教他
但是多多還是不會
跟多多拔商量
是不是多多的復健作太少了
兩個禮拜一次而我們幫忙的有限
不知道動作正不正確
很想要再給多多增加課程
但是台大的復健科好像時間都卡的很緊沒空堂
大概要去跟復健老師商量
也擔心若去外面找醫院作
台大知道了會不讓我們繼續上
問了QQ麻跟同學也在網路上查了資料
原來是可以就近在家附近找診所做也可以
或另外找醫院做也行
每次上台北開車來回要2個小時
只做30分鐘真的太少了
多多累我也累
時間還是一大早8:30就要到等於我6點多起床準備在出發上台北
我都快累死多多也辛苦
剛好家裡附近有兒童復健診所
馬上就帶多多去評估預約課程
多多在台大只有上物理治療
沒有職能治療
現在在賴明偉復健診所這裡有再多職能課喔
且一個禮拜一次
這樣的話多多也會記的住動作
回家練習我也可以好教阿
但可惜是物理治療時間還要等空堂
現在先上職能了
現在就辛苦一些
快跟上腳步
這樣我也會開心一些喔哈哈
多多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