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多第一次到賴明偉診所職能復建第一天
我是第一次帶多多上課
所以我好緊張喔
不曉得職能課醫師人好不好會不會敎
剛好我們提前到教室
先在外面等待
沈醫師還在敎學生
我剛好可以問學生的媽媽這醫師敎的情形
學生媽媽是說還不錯他小孩也有進步
這樣子我聽到也放心喔了
沒多久換多多進去囉
醫師先問多多情況並看他腳高張的情況
要我每天都要給他拉筋
不然會影響他之後學習走路
真的好害怕會影響多多走路喔
現在每天我都會有空就幫他拉筋
雖然筋有之前較開呃
但多多還是每次拉必哀哀叫
真心疼
但也沒辦法,我都會拿玩具吸引他注意
或者出些怪聲鬥他笑
接下來沈醫師敎我如何幫助多多坐
沈醫師說多多頸部.背部發展很好
就是腰部沒力
要我讓多多多練腰力
希望他有力些
練腰力的方法跟台大醫師敎法不一樣喔
但是簡單多了
多多也如容易做比較不會排斥喔
再來就是翻身了
雖然多多在家會到處翻
但大多是左翻有翻好像比較不常
所以醫師希望我在加強右翻
好快30分鐘過去下課囉
多多你功課又加多了
下禮拜一上台大物理
希望你有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