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我們回房間提行李準備做接駁車到高鐵站
到格上租車去拿車然後準備去市區玩
格上租車現在有租車當天還車有優惠打折喔
剛好我們做晚上7點多的高鐵回桃園
時間還早我們離開義大租車先去旗津走走吃海鮮
我們中午去萬二小吃店吃海鮮
一盤100元喔
這餐老媽最滿意了
便宜又大碗













我們叫了好幾盤吃的好過癮喔
然後又到旗津的對岸去吃海之冰
熱熱天氣吃碗冰真爽



然後又到左營的眷村文化館去逛逛












眷村文化館裡有很多以前眷村留來的古蹟
多多爸比從小是眷村長大的
我想他來看感觸會很深吧
現在的眷村都改建成國宅了
以前的老味道都沒有了
我想從小在眷村長大的小孩
應該很難過
包括多多的爸比
就連多多這代根本就是沒有接觸過長大更不知爺爺的過去
唉~
逛完了文化館
我們就去附近的自立新村的彩繪眷村也是由從小在這眷村長大的4個女生
在還未改建時改造舊眷村喔


















逛完這裡我門也差不多要搭高鐵回桃園了
只好把車開到高鐵站歸還在去坐車回桃園喔
就這樣三天的旅遊就結束了
我門都還想繼續再玩呢
多多自從完回來後每天都給我6點多起床想出門
我都快累慘了啦
這樣下次我怎麼敢再帶他出去
經歷真旺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