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5點多我門就被鬧鐘多多給吵醒
沒想到多多才睡5個小時就醒了
也太高興了吧
大叫把阿姨們都吵醒了
真不好意思
大家要睡也睡不著了
只好起來聊天準備吃早餐了
頑皮多多又在床上打滾了

有把姐姐給吵醒啦
好吧兩位址好起來看卡通了


我們刷牙梳洗完剛好爸媽也準備好了
就下樓吃早餐囉









飯店的早餐真多樣化耶
我最愛這樣的早餐了
吃起來很過癮耶
接著我們就要做接駁車到義大遊樂園囉
接駁車也很快的到飯店門口接我們囉


哈多多的推車也給他風扇吹
以免在遊樂區太熱

這是義大的售票區口
還有冷氣吹耶真好


買了票開始玩囉


先看魔幻馴水師喔
貼心的園區還讓有推車的媽媽另外排喔
推車也會幫我們另外放好喔
義大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喔
這樣我們心情也會好ㄚ


小妹去玩恐怖的設施
我也忘記叫啥遊戲了
總之ㄧ直上下轉
我可心臟沒力ㄚ
加上年紀大了
我們全部沒玩只有小妹敢玩
接著就去聖托卡尼區拍照囉
全部都像地中海建築喔
藍白的很美喔
不過蠻小一區的啦






聖托卡尼區裡有糖果小屋喔
全部都是糖果照型喔很可愛
且裡面有冷氣老媽也走到哪睡到哪
我們還在這坐了一回給多多喝奶老媽也再蔗睡了一覺















滑譏的多多還做不穩
一放開就滑下來了
姿勢真好笑



接著到了木馬屠城區
裡面的設施通通都是小孩可坐喔
而且整棟都有冷氣可吹,椅子也多
讓我們這些等待小朋友玩的家長可以坐著等部用站著等
就連我老媽真的是走到哪睡到哪真服了她
多多太小只能坐旋轉木馬
多多連坐3次喔!一點也不害怕喔
真厲害



接著我們陪著姪女玩設施囉
多多還太小很多都不能玩,真可惜




在商店裡幫多多戴上造型髮窟哈哈真好笑

女巫多多


很可愛的造型廁所吧


在等待侄女玩遊戲的同時我也隨便逛逛與拍照
大約我們待到下午5點多就去購物中心吃飯
本來7點多想在園區看遊行與煙火
但是迷路加上找吃的浪費太多時間大家腿都痠了
才直接去做摩天倫然後回飯店休息







第三天我們就要離開義大了
我們去左營高鐵站上的格上租車
然後去市區玩喔
(day3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