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2個禮拜又可以開始幫多多做袋鼠囉
一樣約下午4點的
剛好多多還沒洗澡.護士就順便教我幫多多洗澡
不過我先用看的下次要找時間直接幫多多洗
最近一天去兩次幫多多餵奶與換尿布之後
漸漸的對多多的個性有些瞭解
不過對於多多愛哭與壞脾氣的個性
我真的很怕他回家後會被他折磨失去耐心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他快回家
今天洗澡前有量體重1632kg
奶量不一定每餐幾乎不一樣
我想回家再重新定奶量了
洗完澡後多多肚子餓了
戶是教我親餵母奶
教我餵母奶姿勢以及含乳
但是多多可能是第一次含乳
不習慣吸不到就哭哭
後來護士就只好用奶瓶給多多喝
喝完牛奶在做袋鼠
護士說多多可出保溫箱試看看
因為多多體溫調節都不錯囉
所以試著睡小床
一放入小床多多很好奇的到處看
不過後來又哭哭
只好安撫他
護士說多多都把體力消耗掉了
所以一直長不快
希望多多不要再哭哭啦
愛吃又愛哭
要快長胖好回家阿
多多阿!!快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0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